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

神巫 打得又補得 還救得呢!!!

前言:
每次配點 我都建議大家 
拿一拿 職業正金裝, 職業異痕異紋金裝, 還有紫裝作一個對比
去選擇以後要走的路線...也就是 裝備路線和技能路線 要彼此符合
這是我的重要配點要則
另外一個法則 就是二轉技,
遊戲的設計, 在二轉之后 就定位了, 然後三轉是延續二轉的一些定位
所以我會儘量找出定位較強的那些方向, 圈它們出來, 分析出最適合的定位配點
☆ ★為分數,最高10分(純碎我個人意見)


職業系分析:
相信,你會選擇這個職業,一定是因為這個職業 有 復活, 補血, 輸出於一身的職業
特別是復活, 或許你只是當這個職業做一個小號, 平時幫你復活一下
但我相信你總會有一天玩膩了本尊 會愛上做一個打手型的法師吧??
這時候就是好好發揮你的小號威力啦 :X
無論神巫,或是御靈, 我都覺得裝備上要平衡技能上的極端
例如神巫要玩非輸出型的裝, 中和技能的高輸出,提高生存率
而御靈要玩輸出型, 填補技能上輸出的不足
我這樣決定 是以為陰陽師的特色 就是再生術 和 復活....若是沒了這些
我倒不如玩玄陽/玄祭好過啦~ 前者可打可防又可補, 後者無敵5秒, 補又多, 很多輔助技呢~

二轉職業分析:
神巫是一個挺特別的職業, 玩過召喚物的朋友, 都大贊好用, 或許有人討厭吧(- -哈哈)
神巫有兩種走向, 
第一種是全PK型, 反盾技等等
第二是平均型召喚型(我覺得不是平均,是高於平均,下面再主力介紹,我最喜歡這個玩法)

正題:
神巫屬於一個高輸出型, 有人貪他輸出高和反盾才玩
也有人貪他的召喚物可以幫忙吸王, 單挑王很方便,分析一下特色技能吧,就一清二楚
再生術復活術那些不說了 肯定學
極凍冰錐 (神技, 可以定身,就算玩火傷 都值得玩啊!!!)3
冰爆術 (測試過, 並不是指定範圍, 其實跟冰錐一樣玩法, 所以可以完全取代冰錐,不學暴風雪的話)
暴風雪 (如果你玩全冰系列, 才建議玩,因為始終人家御靈才有扣30%抗呢,減移動速沒用的,pk用效不大)
雪國之力 (彈怪用,近距離,但需要高法速 才好玩哦:)否則彈一次 又跌下了沒意思,刷64副本很爽,怪來就彈 不怕傷害)
深層灼燒 (每秒傷的技,都是用來pk,有穩定傷害,0CD,可以拿來做主技)

寒冰真言 (增幅不大,9% 傷害不明顯) 10000傷害 x1.09 =10900
火燄真言 (增幅不大9%, 傷害不明顯) 10000傷害 x 1.09=10900 (後面有補充,你就知道威力)

大地護盾 (走防禦型的 肯定要學啦)
火焰護盾 (走pk型的 肯定要學啦)
天火風暴(專精后,唯一扣抗技,人家御靈扣30%抗呢)
火刃 (短距離輸出技, 輸出高, 但射線範圍很麻煩, 我不喜歡學)
自身防衛&威力符文(廢技兩招, 人家靈仙等等有力量裝備用, 但陰陽系沒有的, 沒力量就很難谷這兩招技)
活血真言迴天癒術(需要彼此有 治療量&被治療量, 神巫不需要學的)
火隕之舞(三連擊, 神技,聽說max很高倍率輸出,但我堅持1lv XD)
迅言術 (3點就可以15%法速 抵玩啊!!!)
魔眼&術法界限(有關暴擊的, 怎可以不學呢!!)

炎魔召喚 (上文都有說, 對於單挑有幫助)
終極引爆 (聽說 如果50000傷害 大約意思就是等於一個5萬攻的玩家 普攻下去怪物,輸出不高,主力是震退和範圍引怪)
烈炎標記 (pk用的, 平時很少會少於70%吧?? 還有神巫很易被秒, 這個沒什麼意思, 除非你玩防禦型)
巫法精通 (還是那句,暴擊相關的怎麼不玩呢~~~必備的)
全神貫注 (這招技比較特別 意思就是你需要玩高攻速 才可以多些普攻呢~ 給玩靈敏型的神巫學)


神能提升(法速25% 不算多, 如果玩暴擊型, 但玩法速的, 很客觀!!!,,,,另外火傷,這裡要多說一下

寒冰真言 (增幅不大,9% 傷害不明顯) 10000傷害 x1.09 =10900
火燄真言 (增幅不大9%, 傷害不明顯) 10000傷害 x 1.09=10900 (後面有補充,你就知道威力)
上文說到這個公式, 1.09 +0.25 =1.34 --->13400
13400 vs 10900 這就是神巫與御靈的分別之一~ 人家御靈沒25%的

)

神巫潛力(沒什麼好說)
炎魔之怒(個人不喜歡遠攻玩大技,但難得是玩指定範圍40公尺, 拿來引怪/打野外都好好用,建議1lv)
烈火巫炎 (若然你屬於超級防禦補型, 就需要這40%了吧? 但玩得正常神巫 本來就很高暴擊了, 起碼70-80,再加40%沒意思)
幻空靈絕(值得一提, 神巫需要玩才智的, max也可以, 這樣配合符文寵物 100%暴擊沒難度)
五行歸一(不玩, 神巫說明是打手, 幹嘛要用5點學抗,要玩抗就過去玩御靈)
新二轉技:
5lv 獄火狂燃 (是被傷才會觸發. 不限觸發CD, 你高防的話, 學來用在刷副本 很不錯,因為有再生術保命嘛,pk型就真是靠運氣觸發)
5lv 火神護體 (30%觸發, 20秒內觸發 可以6秒內擋4次攻擊, 單挑時候很有幫助, 等於無敵6秒啊~!!!) (刷怪物就不行 太多怪打你啦)


對於以上技能分析
我認為應該跟以下兩個定位的路線走:(不要玩補了, 補就玩御靈, 我不喜歡那麼另類)

定位1:
輸出能力(整體來說,輸出超高,始終是神巫嘛,)
防禦能力(沒防可言, 
神巫嘛)
生存率(基本上,再生術可以幫你減輕死亡幾率,但依然很易死)
★術擊值(高才智 才轉爆 100%不難)
爆擊傷 (技能的爆傷明顯,金裝都有不少爆傷, 配合符文 300%有機會)
單控能力(定身技5秒, 之後就....哈哈,打王的話 可以把召喚物計入,加幾個星- -)
靈敏(不明顯)
才智(才轉術爆很重要)
運氣(金裝上 有一點點的運氣,還算正常)
命中(跟上)
閃避(沒靈敏,沒技能加,當然弱,但有變身)
跑速(習慣上遠攻都學跑速,方便走位)
建議裝備: 正金裝/異痕金裝(術爆)
建議配點: 全輸出神巫
(80lv為標準 可以兩邊都15技能點)


再生max 復活1lv 不解釋
睿智符文 才智+15% 增幅上去好多的
妖神幻化 攻閃神技, 前期範圍技cd比較長 靠變身幫你連技
火焰護盾 用來PK, 不pk可以玩蒼盾.雪盾
輸出技 :
深層灼燒 主力的技能, 能有適量的穩定輸出, ;pk用途
天火風暴 7lv爲了專精, 配合 火隕之舞, 火隕之舞為主力範圍技
雪國之力 15公尺彈怪 刷副本省sp, 留來 下次變身 因為上面那兩招技 可能需要你養成變身的習慣, SP還是省住用
二三轉無需解釋了, 道理跟上面技能分析,很容易瞭解

補充:
這個玩法 是很危險的 我不建議...但也可以當自己是一個高輸出打手= =忘記自己有學再生術都可以, 當然....你還需要用再生術保命啊~
我現在是玩這個,但以下的路線 我也剛開始玩, 發覺很完美, 歡迎大部份玩輸出的人 可以參考下: ) 神巫並不是輸出那麼簡單....


定位2:

輸出能力(整體來說,輸出算不錯,始終是平民, 再高也不會太高)
防禦能力(沒防可言, 弓手嘛)
生存率(基本上,敵人很難碰你, 就算碰到, 還有一點兒抗- -)
擊值(很容易100%)
爆擊傷 (技能的爆傷不明顯)
單控能力(震撼箭)
靈敏(主力玩靈敏谷起其他)
才智(才轉術爆)
運氣(裝備上沒有主力運氣)
命中(跟上)
閃避(靈敏有+閃避,還有變身)跑速(習慣上遠攻都學跑速,方便走位)
建議配裝: 異紋金裝(一定要金色才多法速, 紫色都不可以玩太高法速的)
建議配點: 高於平衡質素神巫

(80lv為標準 可以兩邊都15技能點)

我很愛這個玩法的神巫, 簡直是最強的陰陽系
真正的打得~ 打得唔一定系要全輸出, 還需要生存能力

第一, 召喚術 為主, 召喚獸吸王, 後面狂打 都不會高仇恨過召喚獸(限於單挑王)
第二, 儘量谷法速 80-90% 法速,對於召喚術和復活術都很大幫助
第三, 谷靈敏的三項因素:
攻速(有助普攻連擊 更多輸出!!!) 
閃避(提高生存率,變身加裝備能力的幾十%,就很高了)
法速 (80-90% 法速,對於召喚術和復活術都很大幫助,召喚獸有可能早一些死, 但你中途等CD時間, 可能不小心手殘,避不開王怪-0-, 就慘了....還有機會做0CD神巫 威風吧???)
第四  以上的都是萬用型的嘛?? 那麼說一下輸出
一轉的才智+15% 術爆傷+15% 
二轉的15%傷 
三轉的才+15% & 才轉爆20%
你現在明白未了嗎???
異紋 5件效果 是才轉閃, 這就是我谷才智的原因 符文又23%轉暴擊值
假設你70lv 有1000智力(人家全智力輸出型 有1200-1300大概- -,還是抗寶石呢)
1000 轉20+23% =430暴擊
還有增幅暴擊值呢~ 這可以是很瘋狂 
最起碼有40%暴擊率吧? 
因為主力不是玩暴擊, 若你喜歡 可以學那招+40%暴擊率的,填補更高暴擊
靈敏才是我們要走的路線.....
這才是萬能的神巫,,,,在香港服, 一件紋裝 只是10G到20G
就因為便宜, 無聊重玩一下 
才發現神巫是一個寶呢~"~
別放棄神巫吧(我主號不是神巫, 以前也不想玩的,最后很愛神巫單挑的能力, 很悠閒)





1 則留言: